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温泉猫的博客

嘛~~~其实我的梦想是有间图书馆~~好吧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秋风起·夏天的句号!  

2014-09-21 00:43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开始降温了,嗯,这是个不完美的夏天,直到今天还是没收到前阵子的书,虽然偶尔在暑假会上露天掏一些东西,但是补到新本或者添钱坐飞机真的很让人苦恼!

上上周随手在添了之前换的书柜,把一面墙给补满了,刚好把原来的竹书架腾出来装完全版的,看起来顺眼多了。突然发现原来我真是不挑食,虽然不全是我自己的菜,有部分还是自己家外子的~~特别是单行本,他老是觉得书还是顺手拿着看好,完全版什么的果然还是摆着镇宅用,虽然到现在我还没有啥能拿得出手的,当是兴趣吧!

好吧,重新贴一部分出来,顺便和之前竹书架对比下,下次买两个3个滑轨试试!!我会不会被人打死~~~
秋风起·夏天的句号! - 温泉猫 - 温泉猫的博客
 

秋风起·夏天的句号! - 温泉猫 - 温泉猫的博客
 

秋风起·夏天的句号! - 温泉猫 - 温泉猫的博客
 

秋风起·夏天的句号! - 温泉猫 - 温泉猫的博客
 

秋风起·夏天的句号! - 温泉猫 - 温泉猫的博客
 
以下是现在放完全版的竹书架,不过我早晚给它换掉,反正抬柜子装柜子不是我~~~噗233333333

秋风起·夏天的句号! - 温泉猫 - 温泉猫的博客
 
哎呀呀,把外子的吾王给顺便入进来了,其实我还是喜欢卑王和摩托车~~~(其实他比较喜欢尼禄,据说因为尺寸问题~~唉!我干嘛要叹气~~)
秋风起·夏天的句号! - 温泉猫 - 温泉猫的博客
 
然后顺便做下前阵子终于收完的柯南剧场版的总结~~

因为几部已经找不到,有也是2手,我真的是很艰难的找到的,外子帮我从露天找到头一部,引爆摩天楼,但是被我激动一下,呵呵,断胶了!!哭死算了~~~~
来张合照吧~~
秋风起·夏天的句号! - 温泉猫 - 温泉猫的博客
 
暂时就出到14部,15的绝海侦探估计得等明年了~~~
顺便也可以看出,柯南头一部剧场到最近几年剧场人物的变化,是助手越来越多呢,还是科技在进步,大势所趋吗~

对比下封面!
秋风起·夏天的句号! - 温泉猫 - 温泉猫的博客

 兰女神~~~我想说脸型的变化真的是一清二楚,柯南的小胖圆脸到现在的棱角分明~~
秋风起·夏天的句号! - 温泉猫 - 温泉猫的博客
 
然后一些内容~

那被牵绊住的红线是我最早的感动!(我会一直在这里陪你的,一直到死)与瞳孔中暗杀者那句(我比地球上任何一个人都爱你)遥相呼应!!
秋风起·夏天的句号! - 温泉猫 - 温泉猫的博客
 
秋风起·夏天的句号! - 温泉猫 - 温泉猫的博客
 
其实我不喜欢这两年的剧场,不管是第11个前锋还是绝海的侦探,感觉内容实在不够吸引我,相对来说,沉默的15分钟我是在电影院看,最后坚持到片尾彩蛋,清洁阿姨对我和外子怒目而视半天!!
但是真的很让人感动呀~~~艾玛~~
秋风起·夏天的句号! - 温泉猫 - 温泉猫的博客
 
秋风起·夏天的句号! - 温泉猫 - 温泉猫的博客
 
最后我们对比下捣乱侦探团~~~
秋风起·夏天的句号! - 温泉猫 - 温泉猫的博客
 
怎么说嘞,不管是悲叹步美酱那永远无法释怀的初恋,或者同是乔巴酱的嗲声光彦君~~我都是很喜欢的~~(其实我是3无控的,灰原大人,柯南是你的~~~)
秋风起·夏天的句号! - 温泉猫 - 温泉猫的博客
 
好吧,没多少书报,其实蛮抱歉的,本身在下也不是很专业,有些书实在喜欢才会想拍一下和人分享,外子老嘲笑我,照的差,文笔也差,就爱糊弄人。
不过嘛,能和同道们一起探讨是多麽愉快的事情~

最后,讨厌该死混蛋的某关~~~~~你们啥时候把我的书还给我啊~~~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剧终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1)| 评论(2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